•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华南路下穿徐连高速通道项目整体进度达70%
2020
10/23
来源

新华南路下穿徐连高速通道是新沂市2020年重大交通基础项目,目前已完成项目工程总量的70%。

10月22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数十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多台吊车正在有序运行,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据悉,该项目工期由于疫情、雨季以及高速南侧大棚区结构方案不断优化的原因,导致工期有所滞后。为此,项目施工方加快进度,不断增加机械设备和人员投入,确保11月底之前完成徐连高速段交通恢复。

“针对工期延后,我们在高速范围(段)增加了施工人员180人左右,三台泵车也在现场全天候备用。通过增加人员、设备、24小时进行轮班,确保在高铁通车之前新华南路具备通车条件。”新华南路下穿徐连高速通道项目负责人赵耀说。

新华南路下穿徐连高速通道工程从新华南路向南延伸,下穿徐连高速公路,下穿箱涵全宽52米,采用双向6车道加辅道的形式,全长约0.3公里。项目建成通车后,不仅保障了新沂南站投入运营后的人员疏导和车辆引流,同时也将成为新沂市城南片区连接唐店片区的重要纵向主干路。        

新沂融媒记者:李璐 赵芬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