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市领导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调研活动
2020
10/17
来源

10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杨远朝现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领导王君迎、程峰陪同出席活动。

杨远朝一行先后来到老临沭路拆迁地块、第一农贸市场、物流中心一期临时疏导点、玫瑰家园东门临时疏导点、祥远小区等处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点位创建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在第一农贸市场,随处可见的公益广告牌,市场环境干净明亮,杨远朝对其整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老旧农贸市场改造升级是一项惠民、利民、便民的民生工程,也是创文工作中的“硬骨头”,高标准做到整洁有序的同时,要加强后续规范管理,坚持惠民便民原则,科学建设停车位等配套设施,营造舒适的消费环境,力求形成有氛围、有特色的市场环境,让创文成果惠及广大市民,更好地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随后,杨远朝来到富丽花园,实地查看该小区存在的绿化覆盖不完全等问题的整改情况。杨远朝表示,老旧小区整治提升是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要加快进度推动老旧小区整治的全面提升、全面覆盖、全速推进,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创文标准,高标准做好落实整改工作,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居住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广大群众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新沂融媒记者:李璐 赵芬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