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召开
2020
10/17
来源

10月16日上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君迎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徐州市文明办专家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及创文有关注意事项,全面细致解读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疑点、难点问题,对新沂市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深入培训,从创建测评要求的“材料审核、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相关业务展开,结合具体案例,重点阐释测评中的关键点位、关键要素、关键环节如何准备。整场培训站位高、立意深,讲解精准透彻,分析鞭辟入里,对新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就进一步做好迎检工作,王君迎强调,当前新沂市创文工作到了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务实重干,奋力攻坚;各责任单位在“创文”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要在细节和小节上下功夫,一丝不苟查漏补缺,精益求精整改落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全面动员、全员参与,营造浓厚“创文”氛围,形成共建共创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确保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高分答卷。

新沂融媒记者:孙小会   许博文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