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金秋菊花展喜迎第七届文博会
2020
09/29
来源

近日,马陵山景区全面布置菊花景观,以一场菊花盛宴迎接第七届徐州文博会的到来。 

各类菊花打造的景观小品、布满菊花的山路、菊花构成的花圃......尽管离第七届徐州文博会还有几天,但是以菊花为元素的景观在马陵山上随处可见。

马陵山风景管理处田萌告诉记者,自9月24日开始马陵山景区以“庆中秋 迎国庆”为主题布置了“花好月圆”、“孔雀开屏”、“嫦娥奔月”菊花展。

此次展出的菊花以四季菊、九月菊、国庆菊等单株名贵的菊花共计二十余个品种上万盆菊花,品种、数量和质量为历年之最。各类菊花在秋风中傲霜怒放,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黄的似金,一团团一簇簇,拔蕊怒放。

除了竞相争采的菊花,作为徐州文博会的分会场之一,马陵山景区还将举行各类的活动,吸引游客的到来。

马陵山风景管理处旅游发展局局长魏峰表示,国庆期间,马陵山景区还将举办美食文化节、星空露营节、音乐节、啤酒节等特色主题活动,届时将邀请抖音千万粉丝网红肖亚峰、阿悠悠等参加活动,并现场演唱助阵。

据悉,新沂市还将举办“共圆小康梦 幸福舞起来”——2020年新沂市广场舞大赛总决赛、“阔步新征程 幸福新新沂”惠民文艺演出、大运河民俗文化展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活动,向两节献礼。
新沂融媒记者:刘军佑 沈丹青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