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店镇双创园升级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2020
09/29
来源

为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给新店镇产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保障。今年以来,新店镇园区迅速推进提升园区整体形象,为落户企业创造更为良好的环境、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近日,记者来到新店镇创新创业产业园,工人师傅正在进行外墙保温扫尾工作。位于园区西北方向的员工食堂、宿舍楼正在做主体建设,同时园区加大道路亮化工作投入,对园区内道路进行亮化提升,进一步改善了园区面貌,提升园区品位。

“这次园区改造,主要进行了道路的整体硬化,配套供水、排水设施,还有监控设施,路灯,公共的汽车停车位和电动车停车位以及外立面改造。”新店镇副镇长张传玉说。

 

新店镇创新创业产业园,位于新店镇大湖村235国道西侧,现有标准厂房18栋8万平方米,以 2-3层框架结构标准厂房为主,办公楼1栋4000平方米。本次提升改造工程除了升级改造路网、管网、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新建人才公寓、员工食堂1栋。园区主要以智能终端及零部件、纺织服装、现代农产品加工为主导产业,现已入驻企业13家,通过此次升级改造,将园区打造成为功能配套齐全、服务优质高效的镇级现代工业产业园区,成为带动新店镇工业发展的“聚宝盆”。

新店镇副镇长张传玉说:“通过改造,整体是为了营造新店镇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园区的整体面貌得到很大的改观,这对我们招商引资来说,客商来了之后会给他们留下整体比较好的印象,对已有入驻园区的企业,给他们的生产、经营,职工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和帮助。”

新沂融媒记者:孙小会  许博文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