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瓦窑养老中心项目预计10月底投入使用
2020
09/24
来源

瓦窑养老中心项目作为新沂市2020年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自今年3月份复工建设以来,施工方加大人员及设备投入,抢抓进度,力争10月底投入使用。

日前,记者在瓦窑养老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到,3栋楼的主体工程已经封顶,塔吊正在进行混凝土运输作业,为接下来屋顶坡屋面施工做准备。

项目技术人员叶书德告诉记者,瓦窑养老服务中心主体框架已经结束,目前内外粉粉刷结束,水电消防安装70%,预计水电20天施工结束,下一步,进行室内装修室内家具安装,预计20天后结束,整体预计10月底能交付使用。

瓦窑养老服务中心新建工程工期为6个月,为了能够实现10月份正常投入使用,施工方加大人员以及及机械设备投入。目前,除了主体工程稳步推进以外,瓦窑镇养老服务中心的附属工程也在9月份开始同步施工。

瓦窑镇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约2658万元,占地28.77亩,建筑面积8650平方米,建设2栋5层、1栋3层养老用房及附属配套工程,设置床位300张,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了农村养老服务保障能力,让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居。

新沂融媒记者:刘军佑 王冉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