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市残联开展残疾人健身周和文化周活动
2020
08/15
来源

近日,市残联开展了2020年全国残疾人文化周和第十届残疾人健身周系列活动。残疾人代表、助残志愿者和市残联工作人员近七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棋类比拼、文艺汇演等活动,展示了残疾人自信风采,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志愿者们志还为残疾人朋友开展健康体检及“抗击疫情 预防为主”主题活动,听力检测、康复器材训练、旱地冰壶培训以及健康徒步等活动。除此之外,市残联工作人员还对《徐州残疾人保障条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知识进行了普及和讲解,残疾人文化周和健身周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残疾人融入社会的信心,还营造了良好的助残爱残氛围。

随后,市残联还为托养中心的工作人员和残疾人朋友送去了纯净水、绿茶、清凉油以及毛巾、肥皂等慰问品,并反复叮嘱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员们在做好生产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好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切实保障残疾人朋友的身体健康。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