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声声祝福暖人心 殷殷期望鼓干劲——市长李胜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
2023
01/24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1月24日,大年初三,市长李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各行各业劳动者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岗尽责,做好服务保障、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副市长石祥雷参加活动。

放弃自家团圆、守护万家灯火,是节日里电力职工的日常写照。李胜看望慰问供电调度控制中心值班工人,对大家的坚守与奉献表示感谢,并询问了解春节期间电力供需、电网运行等情况。他指出,电力是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的支撑保障,过去的一年,国网新沂供电公司在保障城乡居民用电,满足全市重大项目建设需要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正值用电高峰期,要切实抓好电网调度、应急抢修等工作,确保电力安全稳定供应,千方百计保障好城乡居民生活用电以及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建设用电需求。

“大家春节好,祝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在新安中心卫生院,李胜详细了解医院住院人数、每日接诊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辞劳苦、无私奉献,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医疗硬件设施投入,不断提高医疗水平,满足人民群众高水平医疗救治需要。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专业优势,突出抓好医疗救治,持续巩固拓展疫情向好态势。同时,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学习外地先进医疗技术,加强自身培训提升,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城市供水事关千家万户。在自来水公司营业部,李胜向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详细了解日用水量、供水能力、生产调度情况。李胜说,过去的一年,自来水公司通过美丽服务,为全市人民提供了价格低、品质优的自来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敬业精神,强化指挥调度,进一步优化服务理念,拓展服务手段,切实提升水资源统筹利用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春节期间,我市众多工业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奋力冲刺“开门红”。李胜来到新凤鸣产业基地,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订单、人员在岗等情况,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对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鼓励企业要抢抓经济回暖的有利时机,开足马力生产,不断扩大产能、开拓市场,实现做大做强。要科学推进项目建设规划,加强安全生产理念,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新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更大动能。

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不能松。李胜来到永诚化工,实地检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状况、值班值守。李胜强调,春节放假但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放假”,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抓实抓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好值班值守,加强隐患排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企业生产形势稳定。要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加强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筑牢企业安全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你们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在应急指挥中心,李胜对大家辛勤付出、保障一方平安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化工园区安全形势总体向好,这与大家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分不开。李胜勉励大家要坚守职责岗位,发扬奉献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充分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作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