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我市收听收看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及徐州续会
2022
06/29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6月28 日,我市收听收看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及徐州续会,市领导李胜、刘磊、吕国华、常夫建在新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有疫情的地区要严格落实“快、严、准、细、实”要求,高效开展核酸筛查,深入细致流调溯源,切实加强社会面管控,密切做好区域协防,以最快速度阻断病毒传播链条,坚决迅速扑灭突发疫情。全省各地要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范输入性风险,加强风险人员和重点场所排查管控,强化疫情监测预警,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对照国家统一疫情防控政策和“九不准”要求,确保人流物流持续畅通、重点企业正常运行、内需外需协同发力、民生保障社会安定,不断巩固经济企稳回升向好势头。

市长李胜就贯彻省、徐州市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进行部署。

李胜强调,要高度警觉。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杜绝喘口气、歇歇脚的思想,杜绝麻痹大意,继续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要严密落实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布疫情最新动态,扩大宣传范围,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决织牢疫情防控线。要继续加大排查力度,特别是重点人群排查,坚决做好外防输入。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特别是工地、企业现场,加强服务人员健康监测与管理,确保严格按照相关管控要求落实到位。要高效开展流调溯源,对密接、次密接人员进行精准定位、精准筛查、精准管控,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省、徐州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精准施策、主动作为,盯紧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活动,持续筑牢疫情防线。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对照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实现“双过半”。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