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市长李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1
08/01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7月31日,市长李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新沂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台风后安全生产工作;研究市政府领导同志分工。市领导胡传栋、张宗强、刘磊等参加会议,陆成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新沂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目标指向、发展动力。要狠抓落实,把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变为作战图、施工图,要明确时间表、细化任务书、拿出路线图,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奋勇争先,把发展的定位变成现实的地位,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实干苦干快干,一步一个脚印,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研究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防疫责任。千钧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扛指标,要压实市政府分管领导的责任,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周密部署,认真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防疫指挥工作快速高效运转。要抓紧抓牢疫情防控。落实人防、物防、路防,严格把控重点场所,减少旅游聚餐、外出活动。要全面建全防御体系。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提高核酸检测能力,提高防疫应急水平。强化督查问责,共同努力把我市疫情风险降到最低。

会议研究部署了台风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不放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增强责任意识,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调动各方力量,高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排查整治再深入。对D级危房、施工工地、危化品、冶金工贸等重点风险领域要排查到位、整治到位。要灾后救助快启动。扎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和灾后救助工作,抓紧核查灾情,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受灾群众及时得到有效救助。

会议研究了市政府领导同志分工。会议要求,要勠力同心,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品格。忠诚是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政治品格,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到政治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恪守本心,把务实担当作为第一导向。领导班子要高度认真负责抓落实,务实作为带头苦干实干,带领所分管的部门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到有为才能有位,出力才能出彩,要在认真、务实、苦干、担当、奉献等方面做出表率。要秉持公心,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准则。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做到清清爽爽。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管好身边的人,要本着对事业、对干部、对家庭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政治方面、工作方面、作风方面、廉洁方面树立标杆、作出示范。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