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专项组会议
2021
07/31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7月30日, 市长李胜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专项组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陆成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启动疫情防控以来,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然而,随着当前南京疫情波及省市和关联病例持续增多,全国多地疫情反弹,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容不得丝毫盲目乐观和松懈麻痹。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时时刻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做好打持久战、耐力战的准备,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就做好下一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李胜强调,要高度紧张,全员发力。要在宣传方式上做到“微信转起来、条幅挂起来、大喇叭响起来、标语贴起来、大屏亮起来、新闻播报多起来”等多种载体齐发力,加大频次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打通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让更多的市民逐步增强参与疫情防控的主动性,发动群众实现疫情群防群控,形成全员防控的良好氛围。

李胜要求,要压实责任,各司其职。疫情防控,责任重于泰山。各疫情防控专项组要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高效、快速运转起来,统筹细化工作责任,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下沉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确保措施责任落实到人。要加快疫苗接种,加大组织动员力度,做到规范接种、应种尽种。确保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形成防控合力,切实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大防线。

李胜强调,要严肃纪律,督查督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各部门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切实将疫情防控责任传导到基层“神经末梢”。 督查组要全面督导各部门、各单位、各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督导整改,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