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李胜参加新安街道代表团讨论审议
2021
07/27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7月27日上午,李胜到新安街道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审议中,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全面、高质量地总结了市委、市纪委五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科学精准地提炼了工作经验,高质量规划了美好蓝图,为未来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工作方法,鼓舞了工作干劲。

李胜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沟通交流。李胜指出,要一片丹心向党。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市委的领导,加强党建引领,各位党代表要时刻牢记身份,不忘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新安街道建设贡献力量。要一张蓝图引领。将我市区位交通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最终的发展优势。将工业基础优势,转为工业实体经济优势。依托生态文明优势,把美丽生态变成美丽经济。依托政治生态优势,转化成干事创业的优势。把几大优势变成现实的生产力、战斗力、凝聚力。要一往无前奋斗。把战略的定位变成发展的地位。以勇立潮头的奋斗姿态,攀高争先的精神状态和不甘人后的进取心态,在规划引领下充满激情奋斗,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要一抓到底落实,扑下身子抓工作抓落实,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切实抓好基层工作。

李胜要求,新安街道要立足高点,勇担城市窗口、门面的建设使命,立足未来城市发展格局,找准位置、提高站位。要挖掘亮点,在完善社会建设、城市管理之外,重点抓好金融服务业、商贸服务业、电子商务等重点经济建设。推动城市更新,让百姓享受到生态之美的同时,提高城镇品质。要找准落脚点,坚持不懈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而不懈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市领导程峰参加讨论审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