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市长李胜调研动迁工作
2021
05/05
来源

5月3日,市长李胜在调研我市动迁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动迁工作,保障群众利益,切实提升群众生活条件。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向阳参加。

李胜一行先后来到相关点位,详细询问动迁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意见建议。李胜强调,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以目标问题为导向,确保动迁进度。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消除民生保障的痛点,让群众“安心”“放心”“舒心”,确保兜好底,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胜强调,要积极稳妥推进动迁工作,房屋动迁问题关系到城市化进程、关系到产业发展、关系到政府践行为民初心、为百姓办实事的使命担当,要将积极的态度、稳妥的行动相结合,有序推进动迁工作。要规范动迁行为,对动迁政策、补偿、安置、动迁队伍选取进行公示,实施阳光动迁。要严格依法依规,坚持“一个政策用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实施公正动迁。要强化责任担当、监督管理,确保廉洁动迁。要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组织和领导下开展标准一致的动迁工作。要发扬铁军精神,站在谋发展、顾大局、顺民意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动迁任务,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居民生活品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