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代市长李胜参加新安街道代表团讨论
2021
01/13
来源

1月13日,代市长李胜参加新安街道代表团讨论。

讨论中,人大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现场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从新沂实际出发,客观公正地总结了2020年工作,深入分析形势,科学谋划未来发展定位,提出的发展目标有方向,落实的发展举措有力度,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指导性,符合人民群众的新期盼,符合高质量发展新要求。

李胜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各位代表思发展、谋振兴的愿望十分强烈,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非常中肯。李胜说,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城市扩容提质、产业升级发展,城乡面貌、社会民生事业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胜说,无论是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还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新安街道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展现了开放包容的干群品格、交出了翻天覆地的喜人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当好经济上的排头兵,提高城乡建设首位度,加快完善提升好基础设施,让人民群众生活更便利一些,幸福指数更高一些。希望代表们要立足本职,提出更多科学完善的意见建议,用最真实的声音传递最真切的民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