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农业农村部来新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实地评估工作
2020
11/04
来源

11月2日至3日,农业农村部实地评估组成员陈正、省农业农村厅实地评估组成员张学平、徐州市农业农村局人员李海峰一行来新沂市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实地评估工作。新沂市领导高跃陪同活动。

去年,新沂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6个,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建设任务4万亩。 今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5个,建设高标准农田4.9万亩,涉及草桥、唐店、马陵山、双塘、阿湖等6个镇(街道),计划总投资8975万元。截至目前,新沂市高标准农田面积99.55万亩,占耕地总面积82.63%。

评估组一行先后深入合沟镇、港头镇,就新沂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及进展情况、项目实施及管护利用情况、清查评价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评估、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了综合评估。

评估座谈会上,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张学平就江苏省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通过2天的实地评估,农业农村部评估组对新沂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新沂融媒记者:孙晓 孙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