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旗帜下的信仰”微党课实景课堂演讲比赛总决赛举行
2020
09/23
来源

9月22日,“旗帜下的信仰”微党课实景课堂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新沂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峰参加活动。程峰在致辞中说,开展“旗帜下的信仰”微党课实景课堂演讲比赛活动,弘扬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通过“短、平、快”的宣讲方式,用“微党课”讲好“大道理”,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对标先进,创新举措,充分利用微党课等形式,宣传党的理论知识,讲好身边的红色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参与、互相学习,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干劲,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推动新沂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最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比赛中,12名青年选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演绎了“旗帜下的信仰”这一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党员干部的感人故事,诠释人生的意义和价值。演讲内容丰富充实,感情真挚朴实,表达流畅生动,赢得现场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由中共新沂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创新创意党课形式,讲好身边故事,推动市级机关党组织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提高了学习教育效果。经过角逐,市住建局、市融媒体中心获得一等奖。

新沂市融媒体中心党员武晶晶说:“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活动,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见识到了那么多优秀的党员,也听了那么多感动人的故事,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我会更加努力成为更优秀的党员。”

活动现场分别对进入总决赛的12名代表进行表彰,为我市20家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和荣誉奖。

新沂融媒记者:赵梦琳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