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召开的国务院督导组“回头看”反馈意见及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通报整改落实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20
09/09
来源

9月8日,新沂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召开的国务院督导组“回头看”反馈意见及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通报整改落实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部署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省委常委、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新沂市领导陈堂清、孙秀云在新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国务院督导组“回头看”反馈意见及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情况。

樊金龙指出,要充分肯定九个多月来江苏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取得的明显成效,更要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主动履行专项整治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紧盯薄弱环节,组织攻坚克难,持续推动专项整治,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向党中央国务院交出合格答卷;要明确攻坚目标,学深弄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杜绝重特大生产事故发生,在全省总结推广一批典型经验;要明确攻坚战重点方向和重点领域,全面完成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陈堂清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精神内涵,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将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融会贯通、时时对标。把安全生产作为政治任务,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安全生产作为民生工程,妥善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速度的关系。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筑牢安全发展防线。在深入开展31个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的基础上,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违法严惩,切实做到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在组织领导、工作督导、宣传引导上加大力度。时刻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

新沂融媒记者:孙晓 孙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