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市举办建材产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2020
08/10
来源

8月8日,新沂市建材产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戴斯大酒店举办。副市长吴应鹏、市政协副主席赵素梅出席。

 现场宣读了市工商联《关于成立新沂市建材产业商会的批复》,审议通过《新沂市建材产业商会筹备工作报告》、《新沂市建材产业商会章程》等多项文件,投票选举产生新沂市建材产业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新沂市建材产业商会正式宣布成立。

吴应鹏作为新沂市新型产业链的链长指出,商会成员要抱团取暖、促进资源整合,充分利用好交流平台,围绕新型建材产业链的发展方向,整合相关资源,做好上情下达的沟通工作。要开拓创新、做大做强,整合渠道为会员提供经济信息,不断提高对外联络、网络销售等综合实力。同时要担起责任、回报社会,商会要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引导会员承担社会责任,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真正成为事业上有作为、社会上有荣誉的优秀企业家,积极融入全市的大发展,为我市建材行业立强营造浓厚的氛围。

新沂融媒记者:马骁 赵芬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