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市举办苏陕扶贫协作联席会议暨千阳县扶贫产品推介会
2020
08/10
来源

8月9日,新沂市举办苏陕扶贫协作联席会议暨千阳县扶贫产品推介会。市委副书记杨远朝、市领导高跃、吴军出席。

推介会上,千阳县副县长何红军与新沂市副市长高跃签订了产品认购协议,双庙塬村股份合作社与新河化工、陕西千湖食品公司与中新钢铁签订产业合作协议,千阳县消费扶贫办公室赠予新沂市“爱心扶贫”锦旗,各单位代表推介了千阳县苦荞挂面、永红牌辣椒油、飞天奶粉等名优农特产品,为销售特色农产品搭建一个展示宣传平台,把最天然的、最优质的、最安全的绿色生态农产品推向消费市场。

杨远朝强调,这两年是千阳县决战脱贫攻坚的冲刺期,也是经济高速发展的加速期,要紧扣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以四个关键词为引领,有担当、重实干,按照优势互补凝聚长期合作,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资金支持等各个领域促进两地的深化协作。

新沂融媒记者:马骁 刘国豪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