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
08/01
来源

7月31日,新沂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政府续会。市领导陈堂清、孙秀云、王君迎、胡传栋、程峰、高跃、张汉荣、吴应鹏、吕国华在新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必须充分认识疫情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第一位的工作,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切实做到思想、责任、工作“三到位”,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以一严到底的鲜明态度、一抓到底的过硬作风确保疫情不反弹,奋力夺取“双胜利”。

会议强调,越是在形势平稳向好的时候,越是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对疫情防控漏洞再排查、措施再落实,对经济社会发展再盘点、再发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树牢底线思维。

陈堂清强调,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首先要认清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早”要求,抓重点、把关口。落实各方责任、加强督查检查,重点地区人员防控不放松、重点场所检验检疫检查不放松、重要活动防疫风险评估不放松、群众防疫教育引导不放松。更要加强统筹指挥调度,协调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的关系,做好应急准备不放松,坚决打赢全面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为夺取“双胜利”作出不懈努力和新的贡献。

新沂融媒记者:马骁 刘国豪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