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走进通达热电
2020
07/14
来源

7月14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令虎走进通达热电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宣讲中,陈令虎指出,通达热电作为我市重要的低压、中压供汽企业和城南片区供热中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民生企业、重要物资保障企业,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环境。

陈令虎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形势、全面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安全生产第一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监管体制。要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企业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抓依法生产经营、抓机构和人员配备、抓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加大安全生产经费投入,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新沂融媒记者:张明丽 伏恒江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