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春节房企“热”,春节期间成交152套!
2023
01/30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春节假期,不少市民将购房计划提上日程。为了抓住这波春节行情,我市各大楼盘都开启了不打烊模式,特价房、派大礼、送红包等活动接踵而至。1月28日,记者从市房产服务中心获悉,2023年春节期间,全市各楼盘累计接待1500余人,销售商品住宅152套,意向签约600余人。

“舒适的阳光房”“便捷的交通”“高品质的环境”......今年春节期间我市房地产企业展示了新沂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交通区位优势及产业结构优势。走进钟吾路时代锦宸售楼处,在熙来攘往的看房人流里,记者感受到了属于新沂楼市“春天”的气息。市民王先生与销售人员聊了许久,详细了解了该楼盘的户型、地段以及人居环境等情况。

“今天我主要帮父母选一套养老房,作为土生土长的新沂人,我比较看中这里的地段,现在因为新沂有好的购房政策,我也想享受这样的政策,下午带父母来看看,如果看中准备定一套房。”市民王先生开心地说。

时代锦宸现场负责经理汤琛也告诉记者:“在小年夜的时候我们人流量开始增多了,现在是每天越来越多,截止到1月27日,一共到访180多组,目前成功收客了12组,预计月底再收10来组客户,比预想多一点。现在只要买房就送车,如果按时签合同的话,再额外送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价值在1万块钱。”

春节不打烊,我市楼盘销售持续火爆。在城南蓝城·玉园售楼处,销售中心的访客往来不断,随着“金融十六条”等国家政策相继出台,房地产市场也出现了一些“回暖”迹象。蓝城·玉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看房的客户更多了,成交量也明显回升,希望年初的营销暖场,为全年销售开个好头。

“我们一月份认购住宅是47套,商铺4套,春节期间来访较去年有所提高,每天接近35组的客户来访。目前我们还推出了购房送车位的政策。”蓝城玉园营销总监张弛说。

自2022年6月1日起,随着购房补贴、青年人才定销房政策、带押过户等政策陆续实施,我市进一步推动刚性住房需求,拉动房地产市场内需,提升居民购房热情。据不完全统计,春节期间,各楼盘到访人数1500余人,同比增长33%;意向签约600余人,同比增长35%,目前,春节期间网签备案152套,同比增长23%。其中,春节返乡看房、购房占比达三分之一以上。目前,我市房地产市场销售稳步回暖,申请购房补贴人数逐月递增,截至2023年1月27日,已累计申请1049户。

忙碌,是2023年春节新沂楼市最真实的写照,我市的好政策又给楼市再加了一把“火”。春节期间,尽管天气寒冷,但购房群众热情不减,房产销售回暖,我们相信,冬尽春来,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新沂融媒记者:王冉冉 曹顺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