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志愿者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2023
01/25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1月20日,市慈善义工协会党支部、市红十字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合沟镇开展“博爱进万家 青春爱老益起来”慰问活动,慰问全镇108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合沟镇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佩戴红围巾、敬奉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创业的难忘经历,一起回顾我们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深刻了解到老党员那段奉献青春、挥洒热血的激情岁月,更加懂得当今年代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传承红色精神,将青春融入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中,为建设美丽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新沂融媒记者:孙小会 许博文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