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绿书签 护苗助成长
2022
12/05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近日,草桥镇周嘴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护苗·绿书签”活动,通过宣讲和观看宣传片的方式,向青少年儿童介绍“扫黄打非”和“绿书签”相关知识,呼吁青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文明上网,健康成长。

在草桥镇周嘴中心小学三年级四班的教室里,老师从拒绝非法及盗版出版物,清朗阅读学习环境到提高自律意识,远离不良信息侵害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解了“扫黄打非”的意义和开展“护苗行动”的重要性。

宣讲活动让学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做到多读书、读好书、读对自己身心健康有益的书,远离有害文化垃圾,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今年以来,草桥镇在全镇11所中小学共开展宣讲活动20余次,持续净化校园环境与社会文化,不断扩大“扫黄打非”“护苗绿书签”的社会影响力与关注度,推动“护苗”理念深入人心,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新沂融媒记者:孙小会 许博文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