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打卡田园风!沙墩湖乡村游成节日旅游亮点
2022
05/06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今年“五一”假期是疫情防控阶段景区恢复开放后的首个小长假,位于高流镇老范村的沙墩湖景区也迎来了小长假的第一批客人,大家纷纷走出家门,享受美好假日。

五月,正是赏景的好时节。走进高流镇老范村的沙墩湖景区,错落有致的农家庭院、别具一格的彩绘标语映入眼帘,透着浓浓乡情,别有一番风味。三三两两的游客一边赏美景、一边休闲度假,给“宅”在家的日子增添了一点乐趣。

“以前放小长假时候,开着私家车带孩子到周边地方玩玩,因为现在受疫情影响,今天来到老范村看看,感觉挺不错的,孩子玩的挺开心,总体规划、风景环境挺受人喜欢的。”市民腾女士开心地说。

今天的五一小长假,沙墩湖文旅专门还邀请了“农民网红”现场直播“云”赏美景,让更多的人欣赏到了沙墩湖美景,感受不一样的特色田园乡村。据统计,五一期间线上直播间共有近2万人次在线赏美景,线下共接待游客1万余人次。

记者:赵芬 王冉冉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