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11月!这个小区居民幸福升级
2021
10/12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新苑小区改造项目作为今年新沂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自7月份进场施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完成了地下管网施工。

10月9日,在新苑小区,记者看到,住宅外墙粉刷一新、绿化造型错落有致、给排水和供热管网改造正在加紧施工,一派繁忙的景象。小区居民刘冬玉没事时就到现场询问施工进度,特别期待改造后的新家园。

“以前小区绿化不是很规范,经过改造,现在绿化非常完整,以后可以带孩子到这娱乐。”居民刘冬玉说。

新苑小区建于1998年,总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共25栋楼,914户。因建成年代较久,存在路面破损、 屋面漏水、雨污混流管网堵塞严重、绿化布置不合理、强弱电线私拉乱扯等基础设施老化现象。不仅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也影响着城市形象,今年,市房产服务中心对新苑小区进行改造,目前已经完成地下雨污水管网、强弱电改造等项目,已完成总进度60%,正在进行停车位的改造,预计11月完工。

新沂市房产服务中心副主任孟亮说:“重点对小区地下混流、供水安全保障、架空管线杂乱无章和屋面漏水基础性短板进行系统改造,进入秋季,我们加大对人、财、机等要素投入力度,加班加点抢抓工期,努力把老旧小区改造成补短板、强功能、建精品、提形象的民生工程。”

新沂融媒体记者:曹顺 王冉冉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