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月底!渔湾新村二期项目竣工
2021
09/15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渔湾新村二期项目自2020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快速推进工程进度,预计本月底可全部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居住条件。

9月14日,在合沟镇青石桥村渔湾新村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外墙粉刷,为村民搬迁入住作最后准备。

“项目现在基本上进入收尾阶段,目前外粉涂料的施工,预计9月底全面结束,院墙工程还有两栋粉刷没有做完,预计10-15天能结束,整体竣工也就在9月30日之前。”项目负责人马广军说。

据了解,渔湾新村二期占地约42亩,建设住房74套,建筑面积约8300平方米,A户型为124平方的居住房,B户型为50平方的老年房,主要用于小周自然村及杨圩自然村部分村民搬迁安置。渔湾新村二期统筹规划了天然气、路灯等基础设施配套,满足群众的需求,让村民居住更适宜、生活更便利。

新沂融媒体记者:孙小会 许博文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