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抢抓工期!这个项目6月底可完成水下主体工程
2021
06/20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合沟灌区王园闸是水务局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目前施工方抢抓工期,确保在6月底汛期来临之前完成水下主体工程。

6月18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钢筋绑扎、支模板等作业。

据了解,为赶在汛期之前完成水下建设任务,施工单位克服各种困难,抢抓施工的黄金期,建立倒排工作机制,加班加点,日夜奋战,目前,正在进行下游翼墙施工,预计在一周内完成下游翼墙的施工。

新沂市帝方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安全科科长卢成帅说:“为了抢工期,我们加大人力物力,加班加点,加人加机,在汛期来临之前,确保在6月底完成水下主体工程。”

据了解,王园闸位于港合线十里长沟干渠桥上游侧40米,东距姚庄闸仅50米,为原址拆除重建,工程为三孔式涵洞式水闸。王园闸属于合沟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A标段的一部分,改造后基本实现“节水高效、设施完善、管理科学、生态良好”的目标,给农民生产生活带来实惠。

新沂融媒体记者:王俣方 刘军佑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