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快来看!这个项目8月份完工,1400余名村民可搬进新家
2021
05/30
来源

草桥镇卢圩村沟群新型农村社区

自2020年8月份开工建设以来

进展顺利

目前主体基本完工

预计8月份可全部完工

届时卢圩村1400余名居民可搬进新家

日前,在沟群新型农村社区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小区部分主体建筑已基本完工,工人们正加紧附属工程作业。

草桥镇卢圩村党支部书记戴中辉告诉记者,沟群新型农村社区属于原拆原建,现在主体已经完工,进入附属工程阶段,预计8月底能全面完工。

据了解,沟群新型农村社区规划安置卢圩、沟群两个村,约1400余人。旧村址全部拆除复耕后,可纯增耕地260亩。社区总建筑面积44812万平方米,建设350套住宅以及便民服务中心、医养中心、商业中心和民宿等配套附属设施。

"沟群新型农村社区建成后,居民们的住房、居住环境将得到改善,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增加他们的幸福感。依附四水农业,每天务工的也有200-300人。”草桥镇卢圩村党支部书记戴中辉说。

新沂融媒记者:孙小会 许博文

编辑:周树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