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市城管局开展春节氛围营造工作
2021
02/08
来源

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一夜之间新沂城区的几条主要街道都变了样儿,火红的灯笼中国结点缀满灯杆,白天红色飞扬,晚上璀璨亮丽,处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为整个城市披上了节日的盛装。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活跃春节文化生活,亮化美化新沂城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新沂市城管局结合实际,按照“营造氛围、美化环境、亮化城市”的总体要求,坚持高起点、高规格制作,实现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烘托节日气氛与平时亮化相结合,提升城市品位,彰显时代特色和传统文化,扮靓城市夜景。在今年的氛围营造工作中,打破了以往传统模式,在设计上融入更多新理念,使用了“亮化工程灯笼”,在突出春节年味的同时,更体现出繁荣发展、安居乐业的新气象。

连日来,市城管局已在市府路、钟吾路、大桥路、轻工路、建业路主干道等8处设置了工程灯笼560组(个)、节能灯560余个。一盏盏红灯笼、中国结把喜气洋洋的浓郁氛围洒满整座城市,把喜庆、祥和、温馨的氛围传递给广大市民。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