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205国道新沂段改扩建工程路基施工已基本完成
2020
11/30
来源

205国道新沂段改扩建工程作为新沂市交通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自四月份开工以来,施工方有序推进,紧盯进度,目前全线路基施工已基本完成,预计12月初可以通车使用。

11月30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两台摊铺机和多名工人各司其职,正在进行机动车道下面层沥青摊铺作业,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G205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监理胡科仿说:“G205改扩建工程将现状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改为六车道,自4月份施工以来,目前道路路基工程和雨水工程全部完成,非机动车路面基层也全部结束,现在正在进行机动车道下面层沥青摊铺,预计3天后完成施工,正式通车。”

205国道新沂段改扩建工程北起205国道苏鲁交界处,终点为G205与S505交叉口,路线全长2.5km,按照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标准建设,配套沿线绿化、亮化等附属工程。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道路交通压力,促进新沂市和鲁南地区的交流互动,加快新沂市产业布局结构的调整和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发展。

新沂融媒记者:李璐 赵芬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