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棋盘养老服务中心进入扫尾阶段
2020
11/30
来源

棋盘养老服务中心新建工程是新沂市2020年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工程自今年开工以来,施工方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目前项目主体已全部完成,预计元旦之前交付。

在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项目主体已全面完工,内外部装修也已进入扫尾阶段。挖掘机正忙着做附属道路的路基施工。据了解,为确保工程能够如期完工,施工方加大人员及机械设备投入,制定施工关键节点控制图,严格按照序时推进,确保元旦之前投入使用。

“现在唯一剩的是室内打扫,打扫完之后主体就算结束了,我们现在正在做绿化,附属路基已经出来了,估计在一个星期左右路面能结束,绿化半个月左右能结束,元旦之前基本能交付使用。”棋盘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经理杨华远说。

棋盘养老服务中心占地面积13000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床位数共306张。包括1栋5层生活用房楼,1栋2层医疗管理、文娱餐厅楼,及1栋1层门卫室、配电房,并配套建设基础设施、道路及绿化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满足周边五保老人的集中供养需求。

新沂融媒记者:张明丽 伏恒江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