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金鼎社区:让在职党员“亮”起来
2020
09/21
来源

自开展“三亮三带”活动以来,新安街道金鼎社区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在矛盾纠纷调解、文明城市创建、社区阵地保障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在职党员“亮”起来。 

在金鼎社区,记者看到今年50岁的杜景茂正在向小区里的居民发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单。他告诉记者,自今年5月份以来,共参加社区大大小小的活动共有十余次。

在职党员杜景茂说:“今天金鼎社区开展“厉行节约、你我同行”主题活动,积极号召大家严禁舌尖上的浪费,自从开展“三亮三带”活动以来,社区内在职党员积极参与这样活动,前段时间我们参与了文明交通志愿、卫生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同时也使我们在职党员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除了杜景茂,陈婷婷也是社区的“常客”,大家都亲切的称呼她为小陈,每个周末她都会来到这里,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整理档案,解决群众难题。

在职党员陈婷婷说:“最近在普查人口,我周末经常过来帮助,登记信息,整理一些材料,统计人口,现在又到中秋节,到社区在走访一些困难和需要帮助老人,看看他们身体情况。”

金鼎社区共168在职党员,自开展“三亮三带”活动以来,充分调动在职党员积极性,让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调解矛盾纠纷、创建文明城市,目前,金顶社区共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活动、创文宣传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活动等,真正让在职党员走进基层,服务基层。

“在下一步工作中,金鼎社区将会以多种形式和载体,深入推进“三亮三带”活动,组织党员走进社区关爱老年人,还有走进社区参与拆除违建等工作,让在职党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务在基层,扎根在基层。”金鼎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琳说

新沂融媒记者:赵芬 王冉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