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窑湾镇4名年轻党员请愿战斗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
02/03
来源

眼下,在窑湾镇疫情防控第一线第二监测点——臧许村古镇大道监测点,每天都会出现4位年轻共产党员的身影。

窑湾镇开始实施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时,正在家里准备年夜饭的李宁波、许腾、徐黎明、李想,4位平均年龄30岁的年轻共产党员带上志愿者的袖章,先后找到正在防疫一线布控的臧许村党支部书记沈德,请愿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并表示“哪里任务最艰巨,我们就到哪里去”,看到他们那坚毅的决心,沈德书记激动地握着他们的手连声说道:“你们是好样的,我代表全村百姓谢谢你们!”

随即,他们4人来到了排查布控任务最艰巨最复杂的古镇大道卡口。自上岗以来,他们认真排查过往车辆和人员达3500多次,严格拒绝外来车辆、人员从古镇大道进入窑湾辖域,没有出现一例差错。

通讯员:居成凯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