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店镇召开新型冠状肺炎病毒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0
01/31
来源

1月30日下午,新店镇召开新型冠状肺炎病毒防控工作推进会,对各村、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首先调度各村、各单位外地回村重点人员隔离管控及各村卡口值班防控情况,详细询问隔离管控人员生活和身体状况。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结合上级安排的“梳网清格”行动,对每一户进行详细登记排查,切实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不错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动员,实现宣传全覆盖;进一步做好武汉返乡人员隔离观测及解释疏导工作;实行干部蹲村包点,细划责任,层层落实,确保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不留死角。各村各单位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