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市政协开展“尚学·心怡”读书分享会
2023
03/24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3月23日,市政协在沭河之光新华书店开展“尚学·心怡”读书分享会。市政协主席王君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书香四溢,社保届和民宗届委员代表、政协机关干部代表进行了读书分享,纷纷围绕党的二十大、全国政协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等,立足本职岗位讲体会、谈思考、提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分享后,王君迎指出,此次委员代表们的分享内容充实,体会真实,感情丰富,社保届在引领书香社会建设中更是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开展此次委员读书活动,是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载体,与会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在思想上再重视,进一步提升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性的认识,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聚众合力不断增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委员读书活动抓好抓实。要坚持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与中华民族文化相结合,坚持与实践相结合,与履职相结合,在以读促行,推进工作上下功夫,持续提高协商的效能,强化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要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加强工作交流与分享,把读书学习融入履职实践,让读书学习成为履行职能、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源头活水。


新沂融媒记者:尤婷玉 赵芬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