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市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2023
03/09
来源

3月8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新沂市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召开。副市长王蓓蓓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在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解决妇女儿童实际困难、开展维权维稳行动等方面,取到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较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广大妇女的“半边天”作用,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在提升素质增长才干中实现价值。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弘扬新风、传承美德,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担当作为,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新沂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对2022年度新沂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 “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最美党员爱心妈妈”、“最美家庭”进行表彰。会后,与会人员又来到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新沂融媒记者:巩云 刘军佑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