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市委宣讲团到各部门各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
12/09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沂市委宣讲团深入各部门、各单位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钟吾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更多生动实践。



高跃在人民法院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0日,全市政法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市人民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沂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跃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高跃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释解读。

会议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入脑入心,在宣传宣讲上要认真落实,贯彻落实上要尽职尽责,要结合宣讲报告和对政法工作的要求,按照既定的部署和目标,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思路找方法,找对策找举措,以敢为善为务实落实的工作作风,坚定履行好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以实干担当创造新业绩,全力推动政法各项工作争上游。



陆成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合沟镇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沂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成春向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陆成春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作了深入、具体的解读。

陆成春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要有敢比敢拼的勇气、迎头赶上的志气,拿出驰而不息的精神,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继续前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徐州工业第一县”、打造“一支点一门户一中心”贡献应有力量。

随后,陆成春又来到合沟镇青石桥村文化大礼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创新创优”等相关的话题为当地党员群众代表作了重点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宣讲生动朴实、通俗易懂的“家常话”紧密联系生活、工作实际,通过讲理论、讲事例等方式让自己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深远,听了之后备受鼓舞、催人奋进。



李威在人武部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日,市人武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沂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威为各乡镇人武部干部作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李威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阐释。李威强调,新征程上向着新的奋斗目标进发,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行动要更加坚决、步调更加一致、意志更加顽强,全面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行使命任务。



陈刚在棋盘镇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棋盘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沂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刚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全面系统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和重要理论创新进行了解读。

陈刚强调,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贯彻落实好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用实际行动和具体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吕国华在市公安局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市公安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沂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吕国华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自身的实际体会,紧密联系新沂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吕国华强调,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思路找方法,找对策找举措,增强公安机关改革创新、执法办案、应急处突、群众工作、驾驭风险等本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促进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沂公安铁军。



王庆富在墨河街道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沂市委宣讲团成员、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庆富在墨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墨河皮草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王庆富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二十大的精神内涵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王庆富表示:“要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墨河落地见效,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墨河目标定位,认真谋划产业转型、项目服务、民生改善、社会治理和党的建设等方面,设立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尹大伟在中医医院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沂市委宣讲团走进中医医院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尹大伟做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尹大伟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整体情况、迈上新征程的坚实基础、迈上新征程的重大部署、迈上新征程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市中医医院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把全院上下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现代化中医院贡献力量。


新沂融媒记者:谭之颀 郭欣昕 孙小会 尤婷玉 伏恒江 孙汉 刘军佑 许博文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