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邢会义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2022
12/02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11月30日,全市人大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沂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邢会义作专题宣讲报告,副主任孙红、胡春鸣、吴军参加会议。

邢会义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紧密联系新沂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邢会义指出,全市人大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彰显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全力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新沂样板”;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上勇毅前行,为建设“徐州工业第一县”、打造“一支点一门户一中心”贡献人大力量。


新沂融媒记者:巩云   刘军佑

编辑:谭之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