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新沂在行动丨中天美好集团施工扬尘管控措施不到位 污染环境
2022
06/15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6月13日,市攻坚办在巡查中发现,位于花厅中路中天美好集团项目施工现场扬尘管控措施不到位,影响空气质量。

暗访人员在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未实施湿法作业,现场部分喷淋设施并未启动,现场道路未硬化,路面积尘严重,车辙印记明显,施工运输车辆经过,将尘土带入到主干道并带入外环境,影响居民生活。

针对上述存在问题,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要求施工单位迅速落实管理责任,立即整改,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严格落实扬尘防控措施。

 徐州天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吴生如表示:“ 针对这些问题,我们现场落实整改,道路上所有的扬尘、裸土全部覆盖到位,道路硬化我们安排立即处理到位,后期我们把所有的喷淋都定时打开来,坚决将扬尘治理到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