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江苏推出“放管服”26条 聚焦难点堵点
2021
09/08
来源

交汇点讯 9月8日,江苏省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8月30日起实施的《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服务“六稳”“六保”的实施方案》。

发布会上,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办主任徐光辉介绍,出台该《实施方案》的总体考虑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运用“放管服”改革的思路和方法,紧扣服务“六稳”“六保”,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综合监管”,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难点堵点“啃硬骨头”,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努力把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降至最低,为推动江苏经济长期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和保障。

《实施方案》中的26条针对性政策和操作性措施,围绕进一步推动优化就业环境、减轻市场主体负担、扩大有效投资、激发消费潜力、稳外贸稳外资、优化民生服务、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完善有效联系和科学评价机制、加强组织实施等方面,具有促改革稳增长、惠民生保稳定、强监管优服务的特点。

来源:新华报业网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