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江苏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66人 无户籍限制
2021
03/05
来源

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4日发布消息,39家省属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聘管理类、通用类专业技术和工勤技能类岗位766人。本次招聘没有户籍限制,考生可于3月11日9∶00-3月15日16∶00登录江苏人事考试服务网报名。

省水利厅、省卫健委、省交通厅以及省市场监管局是此次招聘大户,招聘人数分别为203人、183人、54人和52人,共计492人,占招聘总人数的64.2%。

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条件中的学历要求取消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分类。“2021年毕业生”指在2021年毕业并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仍无工作单位的人员。其中,能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日期可放宽至2021年12月31日;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日期可适当放宽,但须在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2019年和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以及国(境)外同期毕业且已完成学历认证但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可应聘面向2021年毕业生的岗位。所有考生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应聘科级管理类岗位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以及退役军人应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专业测试、技能操作)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笔试日期为4月17日,各设区市均设有考点,应聘人员在报名时任选一地点参加笔试。笔试由省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统一组织。面试(专业测试、技能操作)原则上由招聘主管部门组织。如因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将提前10日在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告。(记者 黄红芳)

来源:新华日报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