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江苏高等教育自考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启动
2020
11/25
来源

省教育考试院、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11月23日至12月22日联合举办“2020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考生可登录www.91job.org.cn在网站首页找到“2020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专区,选择用人单位、点击查看具体职位情况,并发送简历给用人单位。

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吴仁林介绍,近年来我省自学考试报考规模持续增长,2019年90.72万人次报考,创近10年来新高,总计已培养毕业生近6万名,报考规模、毕业生规模均位居全国前列。江苏自考专业结构和课程设置,由2018年的266个专业调整为现在的124个专业,保留下来的都是“报考需求旺盛、培养质量较高、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专业,涉及智能制造、互联网+、养老服务、学前教育等方面。 (王 拓)

来源:新华日报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