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春送温暖 关怀显真情——市委书记陈堂清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2023
01/23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一大早市委书记陈堂清就来到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 、环卫处 、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等处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市各条战线广大劳动者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领导高跃、张海宁、吕国华参加活动。

大年初一,新沂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新年好!大家辛苦了!”在应急管理局,陈堂清首先向广大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陈堂清说,2022年,全市应急救援队伍在执行各项救援任务时都能够身先士卒,舍小家为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特别是应急管理体制改革以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能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强化应急救援基础能力建设,锻造高质量应急救援队伍,全力做好应急救援工作,为“平安新沂”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发展质效提升年”工作主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新沂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走在前的目标,全面谋划新一年应急管理工作,始终保持干劲不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干警以及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你们新春愉快、阖家安康。”在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和交警大队,陈堂清与在岗民警一一握手致意,并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坚守岗位、担当奉献、履职尽责,以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万家欢乐。陈堂清指出,过去的一年,新沂经济社会发展上走在了徐州各县区前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尤其广大公安干警充分发挥“能吃苦、勇奉献、打硬仗、打胜仗”的精神,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第一线,维护了社会安宁,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彰显出新时代公安干警的新形象。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征程上全面推进新沂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每逢节假日,往往是环卫工人最忙最累的时候。“大家辛苦了!大年初一,给大家拜个年!”在市环卫处,陈堂清查看了环卫工人休息点建设和服务情况,充分肯定了广大环卫工作者和城管执法队员的工作成绩,他饱含深情地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是城市建设中最苦、最劳累、最有成效的一支队伍,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在大街小巷都能够看到环卫工人的身影。正是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才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与美丽。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环卫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环卫工人的“急难愁盼”。当前,要重点关注大家的身体健康情况,帮环卫工人解决好药品保障和医疗救治难题,让大家工作安心、生活顺心、干事舒心。

春节期间,火灾易发多发,做好消防救援工作十分重要。陈堂清来到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消防队员,并与大家亲切握手问候,代表市四套班子给全体消防队员拜年。陈堂清说,消防体制改革以来,广大消防队员以新沂为家,把新沂万家安定作为第一要务,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守护一方百姓平安,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烈火金刚”的使命担当,展现出“赴汤蹈火”的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了群众点赞和认可。春节期间,消防部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关注商场、景区等重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落细落小落实工作举措,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消防救援队伍的建设与发展,同时希望消防救援大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遵循,立足岗位用心工作,努力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开创全市消防救援工作新局面。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