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结对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谋发展——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与新凤鸣江苏新拓新材有限公司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活动举行
2022
11/25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11月24日,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与新凤鸣江苏新拓新材有限公司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陈堂清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冬主持活动。国网徐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任孝峰、新凤鸣江苏新拓新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国平等参加活动。

陈堂清在致辞中说,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与新凤鸣江苏新拓新材有限公司党建结对共建既是徐州供电系统单位首次与“两新”组织共建,也是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创新之举,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重大产业项目提供了新思路,同时,也为新沂打造现代经济体系、产业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陈堂清指出,经济发展,电力先行。长期以来,供电公司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大局,始终坚持“宁让电等发展,不让发展等电”的服务理念,在服务重大产业项目中主动挑重担、扛重责,成立专班服务团队,为项目“量身定制”供电方案,全心全意为项目加速推进想办法、出实招、解难题,为新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安全、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尤其在服务徐州“1号工程”—新凤鸣新沂产业基地项目上,国网徐州供电公司主动调集优质服务资源、向上争取政策支持,为项目建设和相关手续办理开辟了“绿色通道”。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克服项目建设周期短、协调难度大等困难,全程帮办、全程服务,保证了项目的高质量提前送电,创造了“新沂速度”。

合作实现共赢,携手创造未来。“十四五”时期是新沂高质量发展全面起航、奋力打造“一支点一门户一中心”的关键五年。希望双方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开拓创新、携手并进,将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和新凤鸣江苏新拓新材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实力强劲、前景广阔的现代化企业。同时,也衷心希望国网徐州供电公司与新沂在更大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在产业发展、民生保障、信息化建设等领域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新沂市委、市政府将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店小二”精神,一如既往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用心用情支持驻新企业谋求更大发展,不断打响“新沂营商·赢在新沂”,与企业同心同向同行,共同书写新沂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据了解,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党委与新拓新材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形式为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重点围绕“七个一”(即一平台、一机制、一交流、一党课、一现场、一座谈、一促进、一服务)做出成效,围绕“共同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共同上一次党课,进行一次联合组织生活会,共同进行一次党建共建促膝谈”的“四个一”开展共建。

活动中,国网徐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任孝峰讲话;江苏新拓新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李国平致辞;江苏新拓新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晓斌介绍了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沈茂松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情况。江苏新拓新材有限公司与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互赠“党组织结对共建单位”牌匾。

签约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新凤鸣新沂产业基地220KV变电站,了解变电站建设及运营情况。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