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徐州市领导李文飙来我市慰问检查
2022
01/26
来源

新沂融媒客户端

1月26日,徐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李文飙,副市长王维峰来我市慰问检查。我市领导陈堂清、李胜、菅志辉、张静陪同活动。

李文飙首先走访慰问驻新部队。李文飙简要介绍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驻新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携手推进军地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军民鱼水关系。地方政府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积极帮助部队办实事、办好事,全面推动军民深度融合,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新篇章。

驻新部队表示,驻新部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地方发展,在坚决完成好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建设,进一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随后,李文飙来到优抚对象李盘松、低保户刘帆家中,李文飙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叮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各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春节期间,群众菜篮子、米袋子是否充盈,也是李文飙此行关注的重点。在华联超市,李文飙详细查看了蔬菜水果、米面粮油、肉禽蛋奶、年货特产等各个民生区域的货品供应情况。李文飙强调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防疫管理是否到位事关全市大局,要全面细致开展防疫大检查,全力以赴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家门口“菜篮子”安全。

春节临近,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没有放松?李文飙来到中新钢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情况。李文飙指出,当前年关将至,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方位提前做好安全检查,将所发现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落实到生产链条的每个环节,及时检修各类安全设施,切实排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全力营造平安祥和节日氛围。

检查中,李文飙一行还来到网格化管理中心、苏商酒店等处检查我市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