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新沂党政代表团外出考察第二天,有哪些收获?
2020
07/09
来源

新沂党政考察团浙江学习考察第二天

去了哪些地方

7月9日,新沂党政考察团来到浙江省诸暨市。

诸暨市位于浙江省中北部,是一座人文之城,是越国古都、西施故里,具有2000多年的建城史,先后涌现出王冕、杨维祯、陈洪绶等一批文坛奇才和俞秀松、张秋人等一批革命志士,孕育了14位两院院士和130多位将军。


诸暨是一座活力之城,是中国袜业之都、中国珍珠之都、中国香榧之都,共有规上企业2124家、超亿元企业283家、各类市场主体18万家。

  ◆    


01
▷▶▶▶

中国大唐袜业城

中国大唐袜业城位于诸暨市大唐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提供轻纺原料、袜子、纺织机械、货物托运及相关配套业务经营的市场设施、信息咨询和物业管理,市场经营管理。

目前,公司所拥有的市场总占地面积550亩,总建筑面积26.6万平方米,拥有各类商铺3100余个,经营户1978户。年市场交易额达140多亿元。


02
▷▶▶▶

袜业智库

袜业智库总建筑面积达5.8万平方米,是推动袜业产业改造提升的主平台,是“袜艺小镇”的心脏和发动机。主要包括创新服务综合体、WA空间艺术中心、智能站、匠心坊、博物院、互联E家和美丽街等功能区。

目前,袜业智库已进驻各类企业、设计机构、商家68家,直接服务各类企业1.2万余次。


03
▷▶▶▶

诸暨天新针纺有限公司

诸暨天新针纺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西施故里——诸暨,是一家集研发袜业数字化生产线、袜业MES生产系统、袜子生产为一体的新型科技企业。2018年年产量为8000万双,销售金额为2500万美金。

目前已经安装和运行了8条国内首创的数字化袜子生产线。用工人数减少70%以上,生产成本减低68%以上。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5个,新型实用专利6个,正在申报19个。


04
▷▶▶▶

浙江东方缘针织有限公司

浙江东方缘针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袜都”—浙江诸暨大唐袜业园区,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中高档棉袜、时尚袜套、针织裤、丝袜和美体塑形压力袜等产品的中型袜业企业。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办公楼10万余平方米,专业生产、销售各类童袜、运动袜、男女外贸袜、时尚连裤袜等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国内各大城市并远销美国。


05
▷▶▶▶

诸暨市城市馆

诸暨市城市馆土建项目立项于2011年,用地面积2.5万㎡,总建筑面积4.7万㎡,建设投资3.2亿元。

诸暨市城市馆布展从地域美、视觉美、生态美、智慧美四个方向和十个展示区充分挖掘、吸纳诸暨的城市元素,是诸暨城市建设回顾历史、展示现状、放眼未来的重要窗口,是全面展示诸暨市人文历史、社会经济、发展创新的重要展厅。

诸暨市城市馆是一个综合性城市展馆,展示内容以城市建设为主轴,全面展示诸暨人文历史、文化遗产、人居环境、民生保障、建设成就和城市规划等。


ertert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