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智能制造,为时代制造!70秒回顾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2020
11/30
来源

随着一批智能制造重大项目的签约,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于11月28日落下帷幕。

这是一次思想碰撞与智慧交锋的专业性大会,也是一场集成果发布、云上展示、产业对接等活动形式为一体的智能制造国际性盛会。三天以来,大会围绕“智能制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举办了数场精品活动,云上参展企业超过3200家,线上参会观展超800

万人次,新闻阅读量超1.2亿次。

三天来,国内外关于智能制造的最新技术、顶尖产品、前瞻报告亮相南京,世界智能制造领先企业、权威机构、卓越领袖与前沿专家汇聚于此,来自国内外320余名重要嘉宾线上线下参会。

同时,在今天的闭幕式现场, 30个智能制造重大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536.3亿元。

智能制造,为时代制造。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作为一扇通往全球智能制造技术的大门,必将继续围绕技术前沿,贡献优秀成果,汇聚人才力量,持续地开创智能制造事业的美好未来。

现在,借我70秒,带你回顾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南报融媒体记者 徐宁 钱建芬/文 缪越/视频

视频来源:紫金山新闻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