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41件
2020
01/06
来源

1月3日,记者从政协新沂市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了解到,截至1月2日下午5:30,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241件,内容涉及我市经济建设、城乡建设、交通运输、生态环境、社会事业发展、社会保障和民主法治等诸多方面。

其中,经济建设方面38件,占提案总数的15.7%,主要涉及产业结构升级、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民营经济发展等;城乡建设和交通环保治理方面109件,占提案总数的45.2%,主要涉及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区停车管理、老旧小区改造升级、乡村环境整治等;教科文卫等方面64件,占提案总数的26.6%,主要涉及教育、文化、医疗卫生事业等;社会保障和民主法治方面17件,占提案总数的7.1%,主要涉及养老服务、推进依法行政等。其他方面13件。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