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扫一扫,关注微博订阅号

  • 扫一扫,下载客户端

政协委员梁田田:为群众弹奏出幸福的乐章
2020
01/02
来源

她是孩子们眼中温柔亲切的“妈妈”,也是家长们心中认真负责的严师,她用自己的一双巧手,为孩子们传递音乐的能量;同时也用一双巧手,写下与广大市民息息相关的提案。她就是市政协委员、市琴星艺术学校校长梁田田。

见到梁田田时,她正在给孩子们上课。对于梁田田来说,钢琴是她的朋友,学生是她的孩子,她希望将毕生所学全部教授于自己的学生,高水平的专业素养与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也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较高评价。2016年,梁田田被选为市第十届政协委员。

政协委员梁田田说:“很荣幸当选政协委员,加入这个温暖而积极上进的大家庭,这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之后,尽快调整角色,增强委员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增强责任意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参政意识。”

梁田田,既是一名政协委员、琴星学校的校长,同时也是一名一年级学生的妈妈,这让梁田田更加关注学校问题。

梁田田说:”今年我的提案是关于加强对校园欺凌的重视,希望学校和家长能够共同承担起孩子入学的健康成长的责任。“

“两会”在即,梁田田将带着基层百姓的心声和诉求,切实履行一名政协委员应有的义务和责任,为新沂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梁田田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会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树立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心为民所系的思想,如实反映社情民意,更好地履职尽责。“

THE END